顺我当兵朋友的要求..我就写了这篇关于我两年前当兵的点点滴滴在我的部落格里拉!!

当初知道我中招的时候..心情真不是普通的低落..因为要去受苦嘛..谁会高兴啊?哭.gif

可是去了kem chamang过后,认识了一班好朋友,也觉得值得了。。

Lucky.gif人生难得一知己。。。Flowers.gif

刚去到哪儿。。觉得一切都很陌生。。也觉得彷徨无策。。不知道要做些什么。。Embarassed.gif

当时,有一位女生走进来我所住的dom,她拿着一抽二郎。。然后走到我隔壁的床,把东西丢在床上。。我本来在与文德甲的朋友在谈天。。然后就转过头去看她。。

我们心想:反正大家是华人,总要认识认识嘛。。

过后就自我介绍咯!!聊了一阵子。。才知道她叫mia,她不喜欢人家叫她的华语名。。哈哈。。因为她叫李湘湘。。多么文艺的名字!!Great.gif

永远是好朋友哦~.jpg

mia 可是我在兵营里最好的朋友哦!!她很疼我哦!!

过后就认识了阿珊,金毛,miko,还有阿霞是第二批进来的。。一副大姐大的样子。。Sunshine.gif所以我们都叫她霞姐(请念粤语,如果念华语的话很好笑),

燕霞.jpg

还没认识阿珊与金毛的时候,我们都觉得她们很串,因为她们是kl来的,然后又不参我们。。可是过后认识了,才知道啊珊只是眼睛小了一点点,其实不串。。哈哈!(看了不要打我啊)

阿珊.jpg

然后金毛是傻大姐。。人还蛮friendly,只是因为她的头发是金色,其实她一点也不串。。哈哈。。而且很高很瘦哦!!

DSC00736.jpg

我们在营里过了短短的两个月。。却对彼此产生了情愫。。oi!!三八啦!!是友情的!!不要乱乱想。。虽然我们之间又时会有争执。。咳咳没办法.gif。。我们自己知道就好。。我也不好意思写出来了。。嘿嘿。。可是我们还是营里的麻辣姐妹啊!!Bragging.gif试问营里的马来人谁敢欺负我们。。真的是不知死活啊!

可是有一个马来人真的不知道mati怎样spell发火.gif,竟然欺负我们的啊珊。。结果。。当然是得到惩罚啦!!是怎样的惩罚咧?!!嗯。。也是不方便讲啦!!等下大家对当兵的人有不好的印象就不好咯!

如果要一一细述我们在当兵的时候做过的事情,真的是十匹布都不够我写啊!!而且也要我记得才可以吗!!哎哟!!不要怪我拉!!我的记性不是很好。。。嘿嘿嘻嘻.gif。。。不会忘记你们就对了。。。Highfive.gif      

长话短说吧!!我们一起顶撞老师(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在骂),一起欺负男生(真痛快),一起去瀑布玩水,一起表演传统舞,Hug.gif一起操步,一起装病去medic,Sick.gif一起去佛堂上课,一起在星期日的时候在房间开party,Drink.gif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,这些一起令我们的友情升华(做神仙,哈哈)。

可是很遗憾的是我没有与大家一起毕业,我早退了。。因为我要去tangkak读matrik。。

我回的那天。。哇!!夸张咯!!全部朋友排队来欢送我。。呵呵。。蛮光荣的。。Headbanger.gif

连我的dom的马来人都全部排着队来给我离别的拥抱呢!!不知道是不舍得我走还是恨不得我走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还是谢谢她们咯!!

然后就是mia阿珊金毛miko霞姐她们来给我爱的抱抱咯!!脸红.gif

我一边哭一边抱。。。呜呜。不管啦.gif。mia还骂我做么弄到她也哭。。嘿嘿。。奸笑.gif证明你不舍得我嘛。。。

然后就是那班男生出场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他们。。

他们拍成一排。。好像侍卫那样。。我就一个个轮流抱咯!!不要想歪。。只是友情的抱哦!!

我觉得我爸爸也看傻眼了吧!!哈哈!!亏他还时常说我很串,一定没什么朋友。。开玩笑。。只要一认识我的人就知道。。觉得我串的人根本就是被我的样子骗了!!哈哈!!

好啦!!应该够了吧!!再写就会写些语无伦次的东西了。。哈哈。。阿珊给我的任务完成!!Innocent.gif

阿豪.jpg

阿豪。。是大哥哥。。因为是延迟当兵的。。

高佬文.jpg   

兵营里最高的高佬文。。。

阿杰.jpg 

阿杰。。。嗯。。不知道要说什么。。。

阿成.jpg

这个就是阿seng。。嗯。。可以算是我在营里比较要好的异性朋友。。。

1_436779975l.jpg

这是anson,嗯。。。还没有剃光头之前是个蛮帅的男生。。

1_114292079l.jpg

嗯。。。如果没有写错的话这是eamah。。很漂亮的女生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