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。说到我的初恋。。当然是现任的男友—郑世维啦!!

DSC00500.JPG

我们怎么认识的呢?就是在我们做工的地方认识的。。那时我们在the store做工。。

据他的说法呢。。他对我是一见钟情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对他呢??嗯。。应该是慢慢有好感的。。嘿嘿。。

因为做工的时候他会时常跑counter来找我谈天。。谈谈下就谈出感情了。。呵呵。。

他这个人呢。。蛮贴心的。。对每个人都很好,很客气,所以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男生咯!!

可是他就是对人太好了。。所以有时我会吃醋啦!!

我可是个大醋坛呢!!所以我一吃醋就会很够力的哦!!    

他是个好好先生。怎么说呢??

他不吸烟,不赌博,喝酒就有时喝点点咯!!

很多人都称赞他是个“好仔”。。值得接受的男生。。跟他相处了也觉得他真的是个值得接受的男生。。

因为他对我真的蛮体贴的。。虽然有时会对朋友比对我好啦!!可是看情况咯!!男生嘛。。总会为朋友两肋插刀。。义气是少不了的。。

我跟他拍拖已经有三年七个月了。。嗯。。总是很多人告诉我。。“哇!!你们在一起酱久了啊?”

可是,对我来说,我并不觉得很久啊!可能我们真正想处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。。

我们在一起不久过后,他就去当兵,回来不久,又轮到我去当兵了。当兵回家不到一个星期,我又要去东甲读书了。。

老公老婆.jpg

维去当兵的时候我去探望他哦..!!

呜呜。。还来不及看清楚他有没有变瘦,又离开了。。。然后进大学。。算来算去真正再一起也只不过差不多两年罢了。。

有时真的很想念家里的咯!!在外面酱久了。。哎。。真怀念中学的日子。。

在一起酱久。。双方的家长都差不多把我们当作未来媳妇女婿了。。呵呵。。

那天更夸张,我爸爸妈妈去吃面,面店老板娘对我妈妈说“你的女婿没有来咩?”

我妈妈当然奇怪啦!我都还没有结婚,更没有可能是我妹妹啦!!就说“我女儿还没有结婚的哦!”

那个老板娘说“我知道啊!未来女婿吗!”

我知道了过后给她炸到够够力!!我更奇怪的是为什么老板娘记性那么的好!因为维只是跟我们去吃过一次面而已哦!!

老板娘后来讲的把我炸到更够力!!她说“你的未来女婿很好仔的哦!!很好人的!!”

我太好奇维给了什么药老板娘吃。。。竟然帮他说好话。。好吧。。我承认他是好人。。

说到我们刚开始拍拖的时候。。正是困难重重。。

又受到家长反对。。他自己有多愁善感。。要跟我做回朋友。。说什么怕影响我的学业。。

结果在我的努力挽留以及对他一般开导之后,我们又在一起了。。

整古做怪.jpg

我最喜欢他的酒窝了。。因为我没有。。。

真是的。。互相喜欢的人干嘛要做朋友呢?我就是要我们在一起。。

哈哈哈哈。。我够主动了吧!!哈哈!!

总之呢。。我要我们一直都在一起。。不要分开。。永远恩爱哦!!

 

DSC02436.JPG

我们有夫妻脸吗??哈哈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