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的房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--蟑螂

我最怕的蟑螂。。也是最讨厌的蟑螂...

我一看到它..blog_ag%20(12).gif

把我手上的“老鼠”丢掉...

冲着跑出房间...

然后向同屋求救...

那里知道大家都是同道中人...

还好其中一个比较勇敢...

然后抗蟑大战开始了!!

首先拿扫把引它出来....

结果很不幸运的...

这只蟑螂多了一对翅膀....

它飞了起来....

我们又开始乱喊..."!!!!"2000186.gif

我觉得酱不是办法.不管啦.gif...晚上我怎样睡觉呢??

被逼的我拿起了蚊油....

对准它...手指一按....!!!!!

蟑螂开始晕晕的...

我把我心爱的拖鞋往它身上一打!!!

丢鞋!!!!跑出去!!!

fruit%20(6).gif耶!!!!!蟑螂总于被打死了!!!

哈哈....我过后跟维说...

我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...

他立刻就说:"打蟑螂吗?"

哈哈...太了解我了...

真不愧是我老公...嘿嘿...

虽然打死了它...可是我还是会很怕蟑螂!!!!tusky%20(23).gif

希望你不要再来探望我了....

please66170221351.gif....MR蟑螂....QMo%20(45)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