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才毫无预计的出现在我家门口。。。(沙登的家)

我吓到了...同时高兴的嘴角只会往上扬。。。

现在一边写一边笑呢。。

真的很惊喜。。。

没有想到他会来。。

之前还一直跟我sms的。。

突然间出现在门口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当时一见到他。。

嘴角就不自觉的一直笑。。。

我还说很想见他。。。开玩笑叫他来找我。。

我知道他不能来的。。

因为没有车用也不会路。。。

可是刚好同事来这一带。。

他就特地来找我了。。。

超高兴的。。。

可以说是exam week里面最高兴的一天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

我爱你~~~muacks.....嘿嘿....

(不好意思。。不能继续写了...当事人沉溺在兴奋状态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