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《吓到笑》 了。。。

 

哈哈。。。Great.gif

 

很好笑咯!!!!

 

也跟维见面了几个小时。。。

 

过后他就去kajang 了。。。

 

等他熟悉了那里的地方。。。

 

我再去找他。。。

 

很想看看他做工的地方哦。。。

 

wendy 讲kajang 做工得人蛮pai gia...

 

希望维不会被带坏了。。。blog_ag%20(3).gif

 

不知道他会不会去pub 之类的。。。

 

最好不要咯。。。

 

那时遇到黎明安娣, 她讲要去新加坡拍戏。。。

 

DSC04437.JPG 

原来是拍《吓到笑》。。

 

哈哈。。。

 

不错不错。。。虽然她出现的片段很少。。。

 

而且样子还蛮恐怖的。。。。

 

不过看到她还是觉得很感动。。。

 

因为她让我想起我的外婆了。。。

 

很遗憾的是我没有一张跟外婆的合照。。。

 

不过不用紧。。。外婆的样子永远在我脑海里。。。

 

外婆都没有报梦给我。。。

 

好想念你哦。。。

 

妈妈又讲我小时候你最疼我了。。。

 

结果为什么都没有报梦给我呢??

 

还是您去投胎了???QMo%20(45).gif

 

那也好。。。。。

 

希望外婆开开心心。。。。

 

我也觉得安心了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g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